一到复习的时候就开始胡思乱想

想到之前在静姝那里跟她们聊天,我怀着一种探讨的心情提出了我的疑问,情侣之间送礼物,女方觉得男方挑不到自己喜欢的东西,所以拐弯抹角从闺蜜那边透消息给男方让他买,这种行为到底是一种什么心态,到底对男方是不是一种尊重,从我的理解上来看这是一种对男方审美的极度不信任。我觉得我不能理解。

然而得到的回复是,你为什么要想这个?你心里对这个是否定的,你觉得她们是错的,你当然没法理解。这个管你什么事呢,你就是想太多。跟你有什么关系。

我真的是挺委屈的。我只是觉得我能在你面前提出我的疑问,我们探讨一下这个问题,我试图去理解你们的观念。我没有觉得这个行为是错的,我也没有试图阻止这种行为。我只是保持了一个观众的心态观看了全部,然后思考了一下。

大概真的是奇葩说看多了,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她们一样就一个问题的不同观点进行讨论的。

以后还是不能跟她讨论这种问题了

评论

© 小星星⭐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