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那笔coach买的真的挺恶心的,鞋到了我现在都想直接退了,真的难受,怎么穿啊,没法穿。

明明是我之前看网页就喜欢上但是没号的鞋,明明你们买的时候也没有告诉我,明明你没有给我看过你买的哪双鞋,明明静姝也知道我第二天要去买黑色的,明明你们都知道我第二天要去看看。


前几天晚上买的东西的时候你说你不介意用一样的东西,还强调了好几遍。后面就说你不介意用一样的东西,但介意你买了以后我再去买。

我只记得静姝说你定了一双豆豆鞋,我完全不记得她说过你买了一双黑色的。

说过就说过吧。反正你们都觉得我知道所有还第二天偷偷跑去买了。


非常 不舒服啊

你是把鞋退了,嘴上说着,我也没觉得你怎么样,你看我下午给你打电话还是很正常的语气,这件事过了就过了,我也不会多想了。但我觉得你不是这件事过了就过了的人,但你也别继续想了。

我好像控制不住我自己。看见那个东西,所有的回忆都会涌上来。我怎么能不介意。毕竟,是我的行为让你不开心了,然后又让我不开心了。

但是这件事本身又是个没有对错的事情,你介意我不介意而已。以后再买东西,还是要自己拿主意啊,不问她们了呗,不问,你就不知道嘛,我也不会在买完了以后知道你前一天买了个跟我一样的。

评论

© 小星星⭐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