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觉得也没什么必要跟你说这些,但是我觉得你跟静姝还挺好的,有个什么矛盾还挺可惜的。你以后说话办事过过脑子。别跟着晓雪说静姝,晓雪说静姝的时候你帮着点静姝,打个圆场什么的。静姝这个小姑娘说实话挺好的。虽然有点傻什么的,你多包容包容。就想想你自己比她大那么几个月呢。还有昨天静姝都说了两边她要洗澡了,你还在那待到那么晚。她本来前天晚上就没睡几个小时,中午回来睡了那么一会儿,她还得洗澡,折腾完一圈得几点了。你得多为朋友想想。你朋友本来就少,你还不珍惜着点。你一天天别想那么多,你之前说出去玩那个事,是xindi拉我们出去孤立你,你就是把自己想得太重要,你没那么重要,谁闲得一天天没事针对你。你是有点被害妄想症了吧。你要知道,我跟静姝,没有一个人会害你。还有,这件事过了我也就过了,就不去想了,你也别多想,我也没觉得你怎么样。买东西,要买就一起买,别后面又一个人悄没声跑去买回来了。不好。反正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买了这双鞋你自己心里清楚。反正我肯定是所有的事过了就过了,朋友该怎么处还怎么处,你也别多想了,事情发生了,就过了。我们觉得你太敏感了得多照顾点你,反正我们自己就问心无愧就好了。”


“静姝也觉得你最近心态不对。”


“虽然你不说,但我觉得你领地意识还挺强的,我从来没想过跟你抢静姝,只是上下楼邻居,我想把关系处的好一点而已,从来没想过处成我跟lyy那种关系。一是我没时间,二是我没精力,三是我不想。”





评论

© 小星星⭐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