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LPL拿到第一个冠军已经整整一个月了,最开始激动的心情其实早已平复。之前其实一直没有看夺冠视频,直到今天,看完了所有三场比赛。1:0,2:0,到最后25分钟3:0的时候,真的感受到了跟最开始不一样的心情。

看着最后IG所有人从激动得一起跳,到后面主力队员抱在一起哭。看着Rokie和TheShy抱在一起,后面Ning,Baolan,JackyLove纷纷上前抱在一起,真的很感动。LPL啊,走了太久了。

有个英文解说说得我很动情:2018年是LPL统治的一年,它始于前一年的全明星,我们相信它会在今天结束,以IG的一往无前结束。我们本来期望RNG可以走得更远,却没有想到IG为我们惊喜得画上了一个句号。这个BO5不是你回忆的时候能说“兄弟,双方势均力敌”的一场,这是一场你会回忆起来会说“IG向所有人展示了2018年的英雄联盟应该怎么玩”。


“Invictus Gaming have never won an LPL title, but now they have someone no other LPL team has, the Semmenar's Cup.  ”


LPL万岁!!!!!!

IG万岁!!!!!!

RNG加油鸭!!!!

评论

© 小星星⭐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