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态有些问题

看pp不是很顺眼,很奇怪

今天她想去找js试口红,js周五考试,我就说算了,别去了。然后我说你要不要去店里试一下,她说她不喜欢去店里试,她喜欢做好功课然后买了就走,没想到js现在也这么学霸,这么爱学习。我其实憋了一句,那你周围要是没有人有这个口红,你是就不买了么。而且,估计是后面那句也有点刺激到我,大概就是那种,自己养的崽子,只有我能说别人不能说的感觉。

其实这个行为是可以理解的,很正常。js MAC多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,去找她试个口红也很正常。我最开始的想法也确实是想着js学习,让她在家好好学习,别去打扰她。但不知道怎么的,突然就有一种,很反感的感觉。又有点微妙。很奇怪。

最近一段时间我的心态也不是很好。莫名的烦躁。晓雪说是最近进入全球水逆,大家都不是很顺利。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。presentation,group project, essay, final一个接着一个。今天还发现有点感冒,嗓子发炎。很痛苦。总之最近的情绪不好,真的会影响各种事情。

要继续锻炼下城府啊小盆友,还有,要学会驾驭情绪啊。 
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都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。冷静,客观,合理,才是最重要的啊。

昨天晚上报了3月的FR,考完final就要开始看了。我职业生涯的第一张证书,马上要开始努力了。CMA和CPA也要提上日程了。CMA好像也是可以在大学期间完成,可以没事了研究一下。 

昨天晚上跟妈妈商量了好久以后的事情,妈妈还是建议我继续在加拿大读研究生。嗯。我得认真思考下。好多原因真的是不可说。很奇怪,又有点失望,还有点,怎么说,害怕吧应该是。

未来啊

真的是很难说


评论

© 小星星⭐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